三个 渴望美好生活的 年轻人
 
 
雨夜曼彻斯特 - 盘尼西林

我终于
回到了正常的生活。

其实宿舍的东西并没有整理得很干净,该添置的东西也拖着迟迟不肯着手,好像并没有安定下来,但依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安逸得有点幸福——即使南方还是很热。

和室友聊起暑假过得怎么样,我觉得这是我最有意义的假期,没有之一。从放假开始独自旅行十天,到泡一个月健身房,学拉丁舞,认识了有意思的新朋友,也和阔别已久的老友们重逢。除此之外,从学校带回家的两本小说也读完,新书也啃的差不多,除了没有像之前那样接受很多的讯息,这一切的收获都让我很开心。

我很想念那些人们,我回头看看这短暂的一个月,阿黄拿上了驾照,小仙女也学会了番茄炒蛋,我呢,也总算在汗水中瘦下了一丢丢。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也去了很多地方,出去吃饭撑得像三个傻子,我们去看了深夜十块钱的纪录片,也去看了小城最美的夕阳。要说有什么遗憾的…如果时间足够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去吃一次沙湾大盘鸡呢。

榜姐又出了话题:三个人的友情是什么样子?

什么样子呢,吃起来大概像串串鸭爪爪大西瓜和巧克力雪糕,以及大盘鸡的味道吧。


想念远方的人,祝好❤️


—5+

28 Aug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小城的情书 | Powered by LOFTER